江苏盛世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

江苏盛世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,是一家集商品混凝土、生态砖、混凝土预制件产品、ALC 隔墙板、销售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企业,公司占地 15 万平方米,一期二期共建有厂房8 万余平米,配有中心实验室及现代化生产流水线 5 条,成套设备50 余台套。年产能混凝土预制产品 8 万立方米,ALC 板材 60 万立方米,生态砖30万立方米,商品混凝土 80 万立方米。公司成立以来注重科技创新并取得了系列成果,与江苏省及徐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合作研发PC预制产品,产品生产工艺先进,获国家 13 项实用新型专利,1 项发明专利已由国家专利局受理。公司在生产管理中制定严谨的岗位职责及操作规程,通过了 ISO9001-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先后被邳州市及有关单位评定为诚信单位、文明单位、AAA 级资信企业、高新技术企业。
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,江苏盛世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将用创新的经营模式、科学的管理体系、先进的技术,全力打造建工知名品牌,将公司建设成为实力雄厚、覆盖面广、影响力大,国内一流的工程总承包企业集团。

网址:https://www.shengshiweiye.com/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77-7226-6777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[email protected]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

分享本页
返回顶部